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 內部電郵公開!原來 Steve Jobs 後來也對 7 吋平板改觀

Published by
Mike
Share

眾所週知,教主 Steve Jobs 生前並不看好 7 吋平板電腦,曾公開批評 7 吋平板電腦毫無優點,更稱「9.7 吋螢幕是能夠打造出好的平板電腦 Apps 的最小尺寸」!不過,近日在 Apple 和 Samsung 的專利戰中透露出來的消息,原來 Apple 內部有談論過 7 吋平板電腦的市場及體驗,教主 Steve Jobs 後來也對 7 吋平板電腦改觀,並且“十分接受”。


在去年 1 月份,Apple 網絡軟件及服務部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向 Apple 管理團隊 Tim Cook、Scott Forstall 和 Phil Schiller 分享了 GigaOM 網站的一篇文章,並表示自己動手玩過 Samsung Galaxy Tab 之後,開始同意文章中的一些評論:

用咗陣 Samsung Galaxy 平板電腦,我開始傾向同意下面篇文章的多個評論觀點。我覺得 7 吋螢幕的平板電腦還是有市場的,我們應該做一個出來。我從感恩節開始,就已經多次向 Steve Jobs 表達我的看法,最終他也十分接受。我覺得在 7 吋平板電腦上讀寫電郵、閱讀電子書、上 Facebook 以及觀看影片都十分不錯。雖然瀏覽網頁的體驗較為弱,但也能夠接受。

這條來自 Apple 內部的電郵證實 Apple 從去年就已經對 7 吋螢幕的 iPad 十分感興趣,結合近期不斷傳出的 iPad Mini「風聲」,我們能否在下一場 Apple 發佈會上見到迷你版 iPad 呢?一起期待吧。

來源:Eddy Cue 7-inch iPad Email

對於 Apple 可能會出 7 吋 iPad,大家又如何看待呢?不妨在下方評論中,或到 UNWIRE 的 Facebook、Weibo 專頁參與討論,分享你的見解。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Published by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