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手機將於8月16日北京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米手機的創辦人雷軍早前透過微博表示,不少用戶期待的小米M2手機,將會於8月16日,在北京的798藝術區舉行發布會。

不少有注意中國品牌手機的讀者,對小米手機相信並不陌生,尤MIUI團隊自行設計推出的Android智能手機。小米科技副總裁黎萬強早前發布了一條微博,問網友「小米手機x2=?」,而創辦人雷軍則進一步發微博「小米手機x2=816,798」。小米手機的官方微博則寫明「八月十陸,七八九月!!」,有傳媒向小米手機查詢,公司發言人表示將會於8月16日在798藝術區發表新手機。

將發布的手機相信是盛傳採用高通APQ8064 1.5GHz四核處理器的M2,手機實際配置雖然未有披露,但產品包裝紙盒則已經公開,承襲M1包裝盒的簡約,承重力強的設計,M2手機包裝盒依舊用上簡約環保型包裝,但承重量則達300公斤,早前早前小米就上傳了兩名壯男層層疊站在包裝盒上的相片,以證明包裝盒的堅固度。

來源:小米手機 / 新浪微博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