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OS 6 模擬器揭示:iPhone 5 將採用 640 x 1136 解像度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之前已為大家報道過疑似 iPhone 5 的面板消息,其設計已是 16:9 比例。日前再有消息指,iOS 6 模擬器上,其畫面解像度亦變了 640 x 1136,並見到有 9-pin 接頭的資訊在內。

現時 iPhone 4S 的解像度為 640 x 960,解像度更高,即可以在相同的空間內放進更多畫面資料。從上圖中可以見到,原有的四行圖示到了 iOS 6 上,已經變成了五行,雖然 iOS 6 上的圖示略為縮行令圖示間更加緊密,但仍見到其空間更多。而 640 x 1136 在畫面比例亦變成了 16:9,是看電影的不錯比例。

另外在 iOS 6 上的檔案資料內找到,除了傳聞中的 19-pin 接頭外,還有 9-pin 的資料,不知道這是否新的接頭?還是原先可能會使用的設計?相信要待真機推出後才會知道。

來源:gsmarena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