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沙灘愛「焚」歌 – OZAKI O!Music Powow OM955

Published by
Wilson
Share

夏日炎炎,最好的活動肯定是相約一大班朋友到海灘嬉水玩樂,而當此開心時刻,怎能少了強勁節拍的 Dance Music?甚麼?大家還想拿回阿爺年代去沙灘玩的「小露寶」或者大大部懷舊卡式收音機?Out 爆啦!OZAKI 最近就推出了 O!Music Powow OM955 藍牙便攜喇叭,可以接駁 iPad 及 iPhone,要在沙灘「焚」歌?又怎能少了它?

輕便易攜音效出色

OZAKI O!Music Powow OM955 的設計十分漂亮,將音樂的原素理念溶於產品中,例如:黃色代表搖滾音樂,以簡單、硬朗、強而有加的曲線,表現強勁節奏中的起伏;而藍色就代表藍調節奏,以安魂曲的心情製造出平靜的情緒。此外,OM955 本身細小輕巧,外攜使用十分輕鬆。此外,喇叭機身一個個的圓點,配合十分搶眼的花紋及顏色,放在沙灘蓆上能輕易成為眾人注目點。另外,它的音效亦十分不俗,採用了新的音效技術,能在如此細小的音箱,為用家帶來強勁而包圍感強的立體環繞聲效果。另外接駁亦十分方便,只需要透過藍牙接駁 iPhone 或 iPad,甚至使用 3.5mm 插頭接駁裝置,就可以播放 iOS 或其他裝置中的音樂,十分容易。

此外,它的設計除了美觀外,亦十分實用,例如喇叭底部加入了可吸附於金屬的技術,亦加入了防塵及防刮痕的保護面,十分實用。此外,它的凹凸按鈕設計亦可在用家使用時大大減低觸控時的誤差。

售價:$998(搖滾黃 / 流行粉紅 / 藍調 / 爵士黑)
查詢:ECT(3188 0767)


相關文章: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Apple 新 iPad 發佈會日期公佈 5 月 7 日晚上正式登場
  • 全新 iPad mini 傳年底上市 處理器升級其餘變動不大

  • Published by
    Wil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