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Nokia 手機再一次展現其價值:擋子彈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沒有了 Nokia,就不能生存。不要以為講笑,這是一件真人真事。一名 Nokia X2 用家在敘利亞的戰區上用手機拍攝戰爭場面時,手機就立下功勞救了主人一命。

日前 Nokia Facebook 就展示了一張相片,表示 Nokia X2 救了客戶一命,並展示出手機受槍傷的圖片。當時手機的主人利用右手拿著手機,放到差不多口部面前拍攝影片,但突如其來的子彈射中了手機,但主人竟然無事,除了說他好彩外,Nokia X2 的堅固程度可謂功不可沒。Nokia 手機向來被視為堅固耐用,跌落地上受傷害的可能是地板。現在更升級為幫主人擋子彈的手機,不知道日後美軍為軍人添購手機,會否優先考慮採購呢?

來源:mynokiablog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