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又實用】日本毛毛羊 BB iPhone套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姊妹們可能已經有超多 iPhone 保護套,覺得再特別的款式都不夠特別去裝飾你的 iPhone,可以試下用這隻來自日本的 Sheepy「羊咩咩」裝飾一下手機啦!大家都會忍不住問你借手機來看一下吧!

 

眼仔碌碌望實你

Sheepy 看來像一隻善良的羊咩咩,四隻腳緊緊地抓住你的 iPhone,正面看像把頭探出來竊視情況的小羊,背面看就像「扒」在電話上懶洋洋一樣,讓人有想按一下牠的衝動。

正面看像探頭出來窺視的小羊,無知的模樣惹人憐愛

 

背面像懶洋洋扒在手機上,手感柔軟,真想把它按醒

 

反轉肚仔可抺芒

不要以為這隻羊得個樣呀!姊妹們有無覺得在按 screen 的時候經常在 screen 留下指紋,screen 看起來就不光滑,Sheepy 的肚子可以用來清潔屏幕,方便隨時擦一下 screen,靚晒!

肚皮位置不同質地,可用作擦亮 screen

 

 

睇片又得

用了牠的 iPhone 放在枱上時,可以橫向架起,使 screen 對著你,代替 iPhone 架,看片和用手機十分方便。 如果想打直架起,只需用一些東西輕輕托一下即可。小羊羊頭部較側,可以移去左右,不會擋住拍照及閃光燈。Sheepy 的腳可以保護 iPhone 的四個角,而且背部柔軟,跌在地上時減輕手機所受的損害,不過大家都捨不得弄跌牠吧!

放在枱上時可橫向架起你的手機,用起上來較方便

 

用小小東西在後面拖起,使手機直向站起來都無問題

 

頭部側向一邊而且可左右活動,拍照時不會擋住

 

iPhone 的四個角有小羊攬實保護

 

羊羊背部軟綿綿,跌下地可減低撞擊力

 

如果大家換電話時,難免要跟很多的手機配件 say bye,但這個 Sheepy 可以用來做擺設,放在電腦旁,還可以用牠的背抹走電腦屏幕上的塵埃,一物多用。

發售點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