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等到了?Samsung Galaxy R 將推 ICS 更新!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好囉!近日經常睇到 Samsung 官方 Facebook 有不少 Galaxy R 用家在嘈,究竟何時 Samsung 才會推出此機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更新,近日終於有瑞典的 Galaxy R 用家在 XDA Developer 討論區中發佈擷圖,指他從維修中心拿回他的 Galaxy R 時,手機已經升級至 ICS!而且他使用了一會,似乎整體來說十分滿意,亦即是代表 Galaxy R 的 ICS 更新已進入最後階段,應該很快就會發放給用家下載升級。

從上述擷圖可以看到,Galaxy R 更新至 Android 4.0.4 ICS 後,介面與早前已獲更新的 GS2 差不多。其實 Samsung 早在今年五月,已在他們於印度的官方 Facebook 頁中表示 Galaxy R「很快」會獲得 Android 4.0 更新,但時至三個月後的今日,仍然是只聞樓梯響。今次的擷圖,相信一眾 Galaxy R 的用家們,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了吧。希望 Samsung 可以在未來一個月推出這個更新吧,粉絲們確實已等得很不耐煩了!

來源:XDA Developer

P.S.:當然,如果大家等不及,可以自行到相關文章中找尋 Galaxy R 的 Android 4.0.4 ICS ROM,並自行將它刷進機內使用。不過這種做法,對於初階用家來說,一來可能會造成機能損害,二來會失去保養,是否值得這樣做,大家自行判斷了。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