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ony NEX-6 及 NEX-5R 實機相片曝光!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Sony 將於今個月底發布新的 NEX 機款及 Sony A99 SLT 全片幅相機,已是公開的秘密,究竟傳聞中的 NEX-6 及 NEX-5R 是怎樣呢?星加坡網站 VR-ZONE 就率先為大家披露其實機相片。

根據報道指出,Sony 兩部 NEX 新機均已經通過了 NCC 認證,之前已提及兩款機的型號是 NEX-6 及 NEX-5R 均得到確認。兩者設計與現時的 NEX-7 及 NEX-5n 十分相近,但就加入了 Wi-Fi 支援,還會內建 App 設計,提供社交網絡分享及上網功能,相信可以透過 Sony 專屬的 App Store 去下載不同應用,如相片特效、濾鏡等功能。

NEX-6 及 NEX-5R 也會採用相同的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其設計會與現時的 NEX-5n 略有不同,可支援相位對焦功能。而兩者的分別是 NEX-6 提供內建 EVF 設計,並支援 Hot-Shoe 使用外置閃燈光,但不同的是其 Hot-Shoe 改用了 ISO 接腳設計,與 NEX-7 所使用的截然不同,NEX-7 能夠配合現有 Alpha 系列的閃光燈,至於 NEX-6 是否因為工程樣本關係還是最終版本則未有透露。NEX-6 除了像素較低外(2,400 萬 vs 1,600 萬),EVF 也會略為遜色,同樣採用較低像素設計降低成本,定位會在 NEX-5R 與 NEX-7 之間。

另外在 VR-ZONE 網站亦上有數張鏡頭的照片,其中一張 SEL1650 型號鏡頭相信就是 E-Mount 的 16-50mm f/3.5-5.6 新鏡,但據知應該是薄身變焦餅鏡設計,就如 Panasonic 的 X 鏡頭一樣,而 VR-ZONE 上的相片則略有不同,暫時未知是否傳聞中的餅鏡。另外應該還有 11-18mm f/4 及 35mm f/1.8 兩支鏡頭將會同時發布,不過 VR-ZONE 網站就未有透露。Sony 將於本月底舉行發布會,相信到時會有更多資料曝光。

來源:vr-zone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