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出版 24 年任天堂雜誌《Nintendo Power》將停刊 回顧忍者龜封面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香港的朋友可能沒看過,不過《Nintendo Power》是美國最長壽的 Game 書之一,最早以雙月刊形式在 1988 年創刊,1990 年變為月刊,2007 年任天堂交給獨立出版商 Future US 負責出版,24 年後的今天將要劃上句號。來到網上年代,雜誌越來越難做,據知任天堂不想再做沒人花錢買的 Game 書,雖然 Future US 提出轉成電子雜誌,但任天堂不太感興趣。之前《Nintendo Power》高級編輯曾在 Twitter 上發佈消息確認這個事實,不過沒過多久就刪除了。近年業績不太理想的任天堂,不禁令人想起這是節省資源的方法。

▽ Yandroid 最愛的 Yoshi,他是在「Mario 4」初登場,想不到這麼快就二十年

 ▽《Nintendo Power》有很多經典封面,例如前期 80 後一定識的《忍者龜》!

▽ 超任年代的 3D Mario RPG,Yandroid 覺得這個比 Paper Mario 好玩多了,當中的解迷關玩了兩日才過到!

▽ N64 好像是「天堂墮落」的開端,但這首個 3D Mario 可說是歷代最好玩的作品。最記得是爆機那日是 1997 年 71,一邊看主權移交,一邊轉龍王

來源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