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英國推出 235 美元的 Android Notebook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平板電腦越來越多品種,價錢也越來越便宜,這次新登場的是 Tablet + Notebook 的合體新品。Ergo Electronics 在英國推出一款 10 吋的 Android 4.0 觸控屏幕 Notebook 「GoNote」,售價 149 英鎊 (235 美元)。它與傳統筆記本略有不同,採用的是 1.2GHz ARM Rockchip CUP, 1GB DDR3 RAM 和 8GB SSD,可支援最大 32GB 的 microSD,另外有四個 USB 2.0 插口、Wi-Fi 和 Mini HDMI 輸出等。屏幕解像度為 1024 x 600,重約 970 克,電池可支援 6小時上網,運行 Android 4.0 ICS,當然還可以用 Google Play 下載不同的 Apps。

▼ 「GoNote」是主攻學生市場,將會預載多款教育 Apps 和 Kingsoft Office 來做功課

來源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