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GS3 LG推四核Optimus G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昨天報導過LG將會推Optimus Vu國際版的消息,今天就帶來LG新旗艦機的一點資訊。根據韓國傳媒報導,LG正籌備Optimus G,一部以Samsung Galaxy S3為假想敵的四核LTE手機,此機將會在月底於德國柏林舉行的IFA電子展發表。

配置方面,LG Optimus G將會採用一枚四核處理器,搭配2GB RAM,屏幕則會是4.7寸的IPS True HD顯示。系統會使用Android 4.0,配合LG最新的Optimus UI 3.0。為了應付用戶的拍攝需要,Optimus G將配備1,300萬像素相機。比較特別的是,手機支援LTE網絡外,更支援VoLTE。VoLTE是LTE語音技術,通話質素將會有所提升,變得更清楚清晰。

外形方面,Optimus G會與Optimus L系手機近似。Optimus G有望於IFA電子展發表後,於下月底在韓國和國際市場上市。

來源:아시아투데이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