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薄保 iPad 前後 ! Capdase Karapace Jacket-Sider Elli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由於熒幕太靚,新 iPad 一推出吸引很多人購買,然而官方的保護蓋只得一邊,保護性不足。怕整花機背的朋友,可以考慮以下這一款 CAPDASE Karapace Jacket-Sider Elli for The New iPad/iPad2 的保護套。

Karapace Jacket -Sider Elli的完全貼身設計,在使用後iPad亦完全不見冗腫,攜帶外出最為方便。Sider Elli的可摺式蓋面Flip Cover,可作為額外支架,令iPad快速站立,同時備有三種不同角度方便用家按照個人喜好觀賞電影、瀏覽網頁或打字用。

此外,CAPDASE Karapace Jacket -Sider Elli for The New iPad/iPad2經過特別設計,能把iPad音量集中,令音量更大。同時亦預留了充電、攝影鏡頭、喇叭輸出位置的開口,用家不需把iPad從保護套內取出便能直接充電,方便用家使用。

支援磁石開關,一共黑、白、橙、淺藍及粉紅色,5種顏色選擇,隨包還附送防塵塞,為你的iPad提供全面保護!

 

 

建議零售價: $240 (附送防塵塞)

查詢電話: (852) 3628 7500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