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拍台灣ODM廠商 Sony明年力推低價Xperia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台灣傳媒報導,Sony將會於明年首兩季推出一系列由數間台灣ODM廠商設計,並代工生產的低價Xperia智能電話,期望能夠提升市場佔有率。

簡單來說,ODM即是由產品設計到生產,都由代工廠家一手包辦,對品牌來說,這可以減低設計和開發成本,但從用家的角度出發,就可能覺得產品欠缺品牌的原創性和特色,甚至是「貼牌」之作。據台灣的Digitimes報導,Sony將夥拍Foxconn、Arima、Compal多間台灣ODM廠,在2013年推出一系列$200美元以下的Xperia手機。

首部由Foxconn ODM的Xperia Tipo早前已經推出,其他低價Xperia將陸續有來;消息人士透露,2012年Sony推出的Xperia多數為中檔、高檔型號;2013年開始推出的低價Xperia,Sony期望每款的銷售量都可以超過數百萬部,從而將顧客層面擴闊,提高佔有率。

來源:Digitime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