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數碼通推出 3G 無限上網計劃,免簽約月費 $68,限速 384Kbps

Published by
Mike
Share


數碼通將在下週二(28/8)正式在港推出 4G LTE 上網服務,根據早前數碼通在記招的公佈,4G LTE 月費價格將會與現時的 3G 月費相同。但正準備進入網絡新世代的時候,數碼通卻悄然重推 3G 無限數據上網計劃,月費 $68 無須簽約,不過就限速 384Kbps。

數碼通 $68 無限上網計劃並不支援 Tethering 及點對點傳輸,只限手機上網使用,同時還包含 1,700 分鐘基本通話時間。類似新世界傳動網的「任意用」數據計劃,同樣是針對入門級 3G 用家,不過好處在於免簽約,但就須以信用卡自動轉賬繳付月費。而小編找尋整個頁面,未見有「5GB 公平使用量」字樣,也即是使用再多也能保持最高 384Kbps 的下載速度。

來源:SmarTone

Published by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