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3:我都有 Bumper!spigen sgp Ultra Bumper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還記得當年 Apple 推出 iPhone 4 時,因為手機天線設計出現問題,導致需要向用家送贈 Bumper 才能平息民憤,這也令這件保護 iPhone 金屬邊的周邊產品成為當時的主角,也令不少人意識到手機除了可以用保護殼保護外,也可以單純用 Bumper 保護機邊,令手機邊位碰撞到硬物或墜地時,也不用擔心被刮花。最近韓國周邊品牌 spigen sgp 就將 Bumper 理念應用在 GS3 上,推出專為這部最近熱賣手機而設的 Bumper 機邊保護套 Ultra Bumper,令大家的 GS3 既不用擔心被撞花機邊,又可以享受近乎「裸機」使用的享受。

4 款顏色任君選‧百分百韓國製造

spigen sgp Ultra Bumper 主要是用於保護 GS3 的金屬機邊,與傳統保護套 / 殼不同,就是機背並沒有加入保護殼,令用家使用手機時,既可以保護金屬機邊免被刮花,又可以擁有近似「裸機」使用的感覺。但大家不要認為它只是保護機邊,保護範圍比一般保護殼 / 套少,保護性能就會降低,因為它採用了加有 UV 塗層的聚酯及 TPU 組合而成,令它既輕身又堅固耐用。加上設有 4 種顏色,包括:紫色(如上圖)、桃紅色、橙色及螢光綠色選擇,讓用家可按個人的顏色喜好選擇合心意的 Bumper。而且 Bumper 百分百在韓國製造,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GS3 機身左、右側的音量及開關鍵均被 Bumper 周全保護。

機頂的 3.5mm 耳機插孔及機底的 Micro USB 插槽端子,廠商也準確地在 Bumper 相應位置開孔,可說是為 GS3 度身訂造。

就連機背邊位部分也被保護著,十分體貼。

附送機背屏幕保護貼各一‧周全保護愛機

此外,為了彌補機背沒有保護套 / 殼保護的「缺點」,品牌亦附送 Steinheil Ultra Crystal Clear 機背保護貼及屏幕保護貼各一張,這樣無論機背還是屏幕,也可以保護得到,十分體貼。

售價:$208
查詢:Atomic(2174 6268)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