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朝聖新天地!香港第二間 Apple Store 落戶又一城

Published by
Mike
Share


這兩日經過又一城的朋友應該都見到被咬了一口的水果標誌。是的,香港第二間 Apple Store 確認落戶於九龍塘又一城商場內。又一城 LG1 層大堂旁有 4 間商鋪的門口圍上了印有 Apple Logo 及官方網址的灰色擋板,十分顯眼,路過的人群紛紛舉行手機拍下這 Apple Fans「朝聖」的新天地。

新 Apple Store 位於九龍塘又一城 LG1 層「Agnes b.」商鋪左側和「izzue」商鋪右側,佔用 4 間商鋪位置,鄰近香港城市大學和港鐵九龍塘站。雖然只有一層,但新店融合了前身匯豐、「Agnes b.」及 izzue 的三家鋪位,面積有望和中環 ifc mall 店的兩層總面積差不多大。不過較爲可惜的是,又一城 Apple Store 除了店門口會設有大型落地玻璃之外,就無其他落地玻璃能夠採得自然光,除非 Apple 能說服又一城拆了商場外牆吧。

此外,位於中環核心地帶的 Apple Store, ifc mall 店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就踏入一週歲階段,現時每日的人流量仍保持着「爆滿」的狀態,相信又一城新 Apple Store 開業能夠舒緩 ifc Apple Store 的人流。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