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 今年還有 8 款新產品將推出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大家均知道新一代 iPhone 快將推出,iPad Mini 也很大機會在今年內出現,但原來 Apple 還有一系列產品正在「排隊」待出,分析師就預測在餘下的三個月時間,總共會有 8 款新產品。

凱基證券分析師 Ming-Cho Kuo 早前就曾預測過 Retina MacBook Pro 會推出,似是知道內部消息多於預測。早兩個月前亦曾預測多款新產品,基於相同的預測產品現在再修改一下,預測在今年內將會新產品。預計 9 月 12 日發布會將會率先推出 13 吋 Retina MacBook Pro 及新款 21.5 吋 iMac,發布同時即日發售,而新 iPhone 及 iPod Touch 應該同日發布,但售賣日期可能會於 9 月底至 10 月。

另外據知 Apple 還會在 10 月有另一場發布會,到時會有新的 iPod Nano、新 iPad,iPad Mini 及 27 吋 iMac 出現,不過 iMac 相信並未使用 Retina 屏幕設計,原因是良率仍然不足以令成本降低。不知道大家對預測是否有驚喜?各位 Apple 粉絲,相信又要儲定彈藥入貨了。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