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HTC 首部 WP8 手機:HTC Windows Phone 8X?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各廠商的 Windows Phone 8 手機準備就緒,除了 Samsung、Nokia 等大廠外,HTC 也將會有一部名為 HTC Accord 手機推出。有消息指,其最終名字將會是 Windows Phone 8X。

HTC Windows Phone 8X 的部分文件資料日前在 Twitter 上出現,並有手機的部分資料,其外觀與數日前傳出的 HTC Accord 十分相似。之前知道的 HTC Accord 採用 4.3 吋屏幕,SnapDragon S4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記憶體、8GB / 16GB 儲存空間、800 萬像素 1080p 鏡頭、microSD、NFC 及 LTE 等支援,規格與不少的 WP8 手機相類似。與 Nokia 一樣,WP8 似乎走向較為時尚的款式設計為主,顏色有別於傳統手機採用黑色,而圖中的紫色設計則較為少見,相信可以更吸引年青人使用。不知道 HTC 日後會否還有 16X、32X、64X?很特別的型號名字吧!

來源:knowyourmobile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