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ltrabook流動電腦

【直擊 IFA 2012】加配 Touchscreen‧Windows 8 加持 – Samsung Series 5 ULTRA 再上路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除了一系列新推出的產品外,Samsung 在今次的德國 IFA 大展中,也有曾經推出的產品,加入了採用 Windows 8 作業系統及其他對應的功能,Samsung 的 Series 5 ULTRA 就是其中一個例子。這部早於今年年初推出的輕薄型手提電腦,也有出現在今次的 IFA 大展,不過除了採用了 Windows 8 作業系統外,屏幕更加入了觸控設計,配合 Windows 8 的觸控功能,令此機更好用。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到現場看看這部升級了的機款吧。

屏幕加入了支援觸控設計,更能配合 Windows 8 使用。

屏幕解像度為 1,366 x 768。

喇叭設於鍵盤及屏幕之間。

升級了設計,但仍然稱為 Series 5 ULTRA。

屏幕上方設有鏡頭。

與 Series 9 不同,Series 5 ULTRA 採用的機殼只是膠殼,但加入了髮絲紋設計,令它手感有點像金屬。

左側設有電源插槽、LAN 插槽、USB 3.0 x 1、HDMI 視頻輸出端子及耳機或咪高峰插孔。

而右側除了 SD 記憶卡外,亦設有 USB 3.0 x 2 端子。

採用內置電池設計,下方的保護蓋打開可以替換 RAM。

每個字母按鍵大細大約是一元硬幣的一半面積左右,打字十分舒適。

採用了 Intel Core i7-3517U 1.9GHz 處理器及 8GB RAM。

從 Windows Experience Index 可見,Series 5 ULTRA 獲得 5.8 分的分數,算是中規中矩。

在場亦展出了另一系列 Series 9 的 13 吋機款,同樣加入了 Windows 8 作業系統。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