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150 美元成本將 iPhone 變成熱感應相機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智能手機除了上網及下載不同 App 外,相機功能亦令拍照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玩特效可以利用不同 App 去處理,但如果要加入熱感應設計,原來也只是 150 美元成本。

外國有一名改機達人 Andy Rawson 就利用簡單的零件製造了一部附加於 iPhone 上的熱感應器,配合 App 使用能夠令相機所擷取的影像有實時溫度顯示,媲美市場上同類的攝錄機,但售價高達 2,000 美元甚至乎 10,000 美元。目前 Rawson 所製造的熱感應器能夠將屏幕分為 64 個區域,並會即時顯示溫度,他日後更可能會在資金籌募網絡 Kickstarter 上發表該產品,還會有 Android 版本!想知道更多製造原理?到 Rawson 的網站看看吧!

http://www.rhworkshop.com/

來源:techspot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