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 Awesome – 讓你用 iPhone 拍出黃金比例的照片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喜愛攝影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一個攝影原則 ” Rule of Thirds”,即把照片分成九宮格,是一個簡化了的「黃金比例」,以邊長 1:1.618 的長方形 ,把拍攝的物件放於長方形的角,拍出來的相片會更和諧。一個叫 “Camera Awesome” 的 iPhone app,讓你用 iPhone 拍照都可以用到這個原則,拍出更整體感覺更和諧的照片。

如果你覺得 intagram 入面的相成方形用不了這個比例的話可以把照片放上 blackboard 讓人欣賞完整版。相信這個 app 對提升用 iPhone 拍照片的質素有幫助,不過拍照都是按個人喜好,不用一定按這原則。

 

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us/app/camera-awesome/id420744028?mt=8&ign-mpt=uo%3D4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