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LG 竊取 OLED 技術 ?Samsung 向法院申請禁制令並要求賠償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繼 Apple 後,Samsung 又有另一單官司需要處理。不過今次被告是同是韓國為基地的 LG,日前 Samsung 已向法院遞交了有關文件,表示 LG 竊取其 OLED 技術,並向法院申請禁制令及要求賠償。

Samsung 表示,LG 共竊取了 18 項 Samsung 的 OLED 機密技術,並有 21 項相關細節資料,要求每一項賠償 10 億韓圓(約 880,000 美元)。不過 Samsung 早兩個月前已經控告部分研究人員,認為他們竊取 OLED 技術機密,但 LG 則表示要控告 Samsung 誹謗。另外 Samsung 及 LG 早前有研究人員將 OLED 技術機密竊漏到以色列公司,令他們損失 10 億元銷售市場。

Samsung 最後亦表明,其 OLED 技術開發花費了超過 8.8 億美元,市佔率高達 99%,以說明其技術比起對手領先。從技術看,Samsung 的 OLED 技術採用 RGB 排列方式,LG 則採用另類的 White OLED 技術,LG 表示兩者技術截然不同,不過背後的原理相信是大同小異,是否竊取只有 Samsung 或 LG 才會知道。

來源:TNW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