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普通的餐桌?用食物和飲品砌成的 René Redzepi 人像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廚師令人想起食物。墨西哥公司 Golpeavisa 以人像作 ClasePremier Magazine 的封面,對象是著名廚師 René Redzepi, 特別的是這人像是用食物砌成的,好有創意地用食物砌成廚師。一開始工作人員先草擬一幅人像,計算角度和比例,從而令人產生像看到人像的視覺效果。

他們拍攝時先用攝錄機對住空的枱面,然後用一個屏幕睇住空白的枱,在屏幕有一個半透明的草稿,令他們知道應怎樣安排食物的位置,及看到最後整出來的圖像是怎樣。

 

 

好花心思的作品,生活所見的每一樣東西都可以是藝術品,不過先要花點心思和時間。大家覺得以上圖像像 René Redzepi 嗎?

 

來源: http://fstoppers.com/perfected-perspective-photography-chef-rene-redzepi-recreated-in-food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