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D.I.Y. 純天然、健康、美味的果味水,幫你提升水的攝取量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水對健康好重要,但叫小朋友飲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莫講話小朋友,大人都未必鐘意飲水,所以市面上有一些有味的水,讓水易入口一點。Aqua Zinger 是一個水瓶,讓你可以 DIY 有味的水,不但省回買果味水的錢,自製的話更天然和新鮮,飲得更安心。

外表像普通水瓶,用不锈鋼和 BPA/EA-free Tritan 塑膠整成,可重用、易於清洗,冷、熱水都適用。它的底部有一個食物拌碎器,即是底部有一個膠盒,裏面有可拆除的金屬研磨器。可把生果、蔬菜或香草等放入膠盒,用拌碎器混合及切細食物,然後放到水瓶的底部,把水注入水瓶,搖動連接着食物拌碎器的水瓶,再放一段時間就可以飲用啦!

先把食物放入底部的膠盒

 

用拌碎器切細食物

 

把膠盒放回底部,把水注入水瓶,搖動後待一會兒,讓食物的味道融入水中,就可飲用

覺得水唔夠好飲的朋友,不要因此唔飲水啊!Aqua Zinger 售價為 USD $25.95,不算貴,不過可能大家覺得成日要準備食物會有點麻煩。

 

來源: http://zinganything.com/product/aquazinger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