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靚激薄透視套】Tunewear TUNEPRISM iPhone 5 保護套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以前行軍打仗,往往也是「三軍未動,糧草先行」;現在新產品,尤其是 Apple 產品的推出,各周邊品牌為了爭奪「頭啖湯」,往往也是「新機未動,周邊先行」!繼昨天為大家介紹過一款保護套後,今日另一品牌 Tunewear 亦宣布為新 iPhone 推出全新系列的保護套:TUNEPRISM。不但採用高品質高透明的熱塑性聚胺基甲酸脂(TPU)製造,而且十分薄身之餘,而且所有開孔位均為新 iPhone 度身訂造,加上獨特的座檯模式,確實是又一保護套的好選擇。

先說說 TUNEPRISM 系列的外表吧,如果大家以往有用過這個系列的機殼,應該也知道它的套身採用了三角形的立體圖案設計,而且它採用的 TPU 物料,與一般矽膠物料相比,不但較為硬身,而且亦不會因為使用時間長了而產生黏性及變形,加上同樣具備緩衝減震的特性,能有效保護 iPhone 之餘又不會影響外觀。加上它的高透光設計,也能令新 iPhone 本身的外形隱隱透視出來,配合 TUNEPRISM 保護套本身的顏色,令 iPhone 顯得更為漂亮。

另外,今代專為新 iPhone 而設的 TUNEPRISM 保護套,還首度加入一個指環形配飾,外型十分特別!它不但可讓大家將 iPhone 放在檯面時作為座檯支撐用,而且亦可作為繞線器,平常可將耳機線捲於鈎上,避免耳機放於褲袋時不慎弄斷耳機線內的音源線,有效延長耳機壽命。它還有一個特別的用法,就是當大家將新 iPhone 放於褲袋或手袋時,只須勾著指環就可以將 iPhone 抽出使用,比現在要整部手機拿出來更為方便!

Tunewear TUNEPRISM 設有四種顏色供用家選擇,包括:藍、紅、黑及粉紅色,將會在香港正式推出新 iPhone 後在各大電子產品連鎖店及電話配件專賣店有售。

售價:$179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