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Windows Phone

Instagram將會登陸Windows Phone?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nstagram在iOS上作為最受歡迎的照片分享平台,移植到Android上之後,也同樣熱門。最近有消息透露,Instagram這個平台,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擴充至Windows Phone平台,把這群體再次擴大一點。

現在Instagram被Facebook收購了(雖然Facebook可能有點後悔),而Facebook和Microsoft關係不錯,會有這樣的決定也不足為奇。新的Nokia Lumia系列,更是著重於攝影機能,如果能有Instagram,則當然是如虎添翼。雖然Instagram團隊表示他們不會放資源到Windows Phone平台上,但其他廠商如Microsoft,也有可能會為它開發App,例如Twitter和Facebook也有先例。如果真的成事,Windows Phone又能多一個實用的App了。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