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Mark Zuckerberg: Facebook依賴HTML5開發手機App是個錯誤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手機上用Facebook,有時候會有點痛苦,在新版本的iOS版Facebook App中,原有的HTML5架構變成了原生的iOS程式,速度提升不少,但Android版則仍然未有更新,速度持續緩慢。


最近,Facebook總裁Mark Zuckerberg就在一個座談會上承諾,Facebook將會為Android重寫一個原生App,不再採用HTML5。他表示,在手提平台上依賴HTML5,是Facebook其中一個重大策略失誤,令他們錯失了兩年的時間。將來,Facebook將會全面轉用原生程式來開發Facebook App。他沒有透露原生版Android App的推出日期,只說了「它準備好的時候就會準備好」。希望他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吧。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