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帶大家看 Nokia Lumia 920 的組件部分(含 Youtube 影片)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Nokia Lumia 920 已經發布,並於 11 月在市場發售。但有傳媒已經收到 Nokia 方面的部分組件樣本,讓大家知道機身所採用的組件是怎麼樣。

其中一間收到 Lumia 920 組件的 WP7 Connect 網站,可以見到其包裝盒採用美觀的金屬盒設計。

開箱後見到有三個選擇,包括 CZ 鏡頭模組、機身背殼及 Corning 鏡片一塊,讓你清楚知道屏幕的強化玻璃是怎樣。

Lumia 920 所採用的是 800 萬像素蔡司鏡頭,其相機鏡頭寫上其精確度只有 1nm 差別,影像的準確性較傳統鏡頭要薄 100,000 倍?另外相機模組的反應比起人類動作要快 300 倍,能夠在低光源環境下仍有出色表現。

機身背殼為 Polycarbonate Seamless Body,即是聚碳酸脂無接縫的機殼設計,並表示與冰曲棍球上的物料一樣。

康寧玻璃一塊,能抵受高撞擊。製造時需要以 400 度高溫去處理。

來源:wp7connect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