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繼續吹】香港將是第一批 iPhone 5 推出地區之一?九月尾買得到?

Published by
串哥
Share

今晚就是果迷期待了一年的大日子:最新一代的 iPhone – iPhone 5 將會發佈,究竟外形、規格是否如早前傳聞所說般?十多小時後就知分曉了。不過果迷更關心的,肯定是香港究竟會否繼 The New iPad 後,再次成為第一批推出 Apple 產品的地區?如果是的話,甚麼時候會正式賣街?串哥最近就在行家口中收到風,指香港會在第一批發售 iPhone 5 的國家及地區之列,開始預訂時間會在兩天後(即是香港時間 9 月 15 日),正式賣街時間就會是九月底,屆時現在有賣 iPhone 的電器連鎖店及網絡商都有得賣!仲有就是今次 iPhone 5 會加入 128GB 容量款式,不過顏色仍然是黑白配。價位方面大致與 iPhone 4S 時相同,但如果加入 128GB 機款,相信 7 千蚊應該走唔甩!

不過傳聞終歸是傳聞,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但無論點都好,十幾個鐘後最後答案就會揭盅,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串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