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3HK + PCCW 回應:我們有能力支援 iPhone5 LTE!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昨晚的 iPhone 5 記招,相信最多用家最感疑惑的,就是 iPhone 5 的 4G LTE 網絡,是不是只是 SmarTone 用家才能享用得到。我們亦有向 SmarTone  以外的其他網絡商查詢過,暫時 3HK 及 PCCW 已就此事回覆,兩間網絡商均沒有明確表示他們的網絡是否可以支援 iPhone 5 的 4G LTE,但也間接說出他們也擁有 1800MHz 4G LTE 網絡,不是 SmarTone 獨有的。詳情如下:



上述的回應是來自 PCCW 的,從回應中可見他們支援 1800MHz 4G LTE 網絡,亦「提供結合 4G-LTE 及 3G-HSPA+ 網絡的無間斷覆蓋服務,支援最新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包括 iPhone 5」,言下之意,應是指使用他們網絡,可以享受到「4G-LTE 及 3G-HSPA+ 網絡的無間斷覆蓋服務」,亦即暗示 iPhone 5 用家使用他們網絡,也可以享受到極速網絡感受。

至於 3HK,從他們回應中亦表示他們早已開展 1800MHz 頻譜的重整工程,用作提供 4G LTE 服務,並將於九月底開始投入服務,這日子亦是 iPhone 5 推出的日子!此外,他們更預計今年年底 1800MHz 4G LTE 網絡可覆蓋本港大部分地區。

此外,早前兩間網絡商亦已宣布他們將會在港鐵沿線以 1800MHz 頻譜提供 4G LTE 服務,從他們的回應,亦感受到他們暗示他們的網絡也支援 iPhone 5 的 4G LTE 網絡功能。至於 CSL 1010/One2Free 及中國移動香港,他們暫時仍未有任何回應,我們會持續跟進這件事,一有最新進展我們就會立即為大家報導。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