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Canon 發布 EOS 7D Firmware 2.0.3 更新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Canon EOS 7D 推出了近三年,至今仍然有 Firmware 更新為相機提供除錯及增值功能,日前就發布 Firmware 2.0.3,主要修正了以下問題:

  1. 修正了當「自動關閉電源」設定生效時相機會停止工作的現象。
  2. 修正了最大連拍影像數量可能會少於觀景器中顯示的實際數量的現象。
  3. 修正了在儲存顯影於相機中的 RAW 影像時液晶螢幕顯示的訊息中的一些錯誤。

以上問題只會針對已升級了 Firmware 2.0.0 的用家,問題不會在 1.2.5 或更新版本出現。注意更新後將無法恢復至以前版本,如果怕做「白老鼠」,可等候數天後更多用家更新了才自行更新也可。有意更新的用家可到其官方網站先看詳情

http://support-hk.canon-asia.com/contents/HK/TC/0400063902.html

來源:canon-asia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