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迎接後 PC 年代!HP 將再次進入智能手機領域?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智能手機市場不斷增加,還具備了運算能力,接上鍵盤、滑鼠及屏幕便可以變成了一部電腦,仍然有不錯的發展空間。HP CEO Meg Whitman 早前在 Fox Business Network 的訪問上表示,HP 將會再次發展智能手機,以迎接後 PC 年代。

HP 於 2010 年收購 Palm 後曾推出多部 WebOS 智能手機,不過 2011 年終止了發展,加上電腦市場上的失利,早前更宣布大幅裁員以節省營運成本。Whitman 更表示,全世界仍有不少人仍未接觸過平板或電腦,並認為未來他們會先接觸智能手機,所以仍然有一定市場,不過 Whitman 並沒有透露將會運行那一個作業系統平台。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