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 80 萬的 iPhone 5 保護殼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好多姊妹們都喜歡閃爍發亮的東西,會幫自己的手機殼貼上閃石裝飾一下。Natural Sapphire Company 推出的 iPhone 5 保護殼專為「尊貴」的女士們而設,它以 18 克拉白金和 2,380 顆錫蘭藍寶石製成,相信是一個能吸引姊妹眼球的 case。

這個保護殼不忘加上 Apple 的蘋果標誌,用了 38 顆紅寶石砌成,用兩頭尖的橢圓寶石做蘋果頂的葉子。這個驚艷的 case,同時有驚人的售價,價值 USD $100,000,如果想這個保護穀再個人化一點,可以再花多點錢自己安排寶石和白金的排列。

這個殼手工精細,不過不說的話,相信未必會知道它價值連城呢!

相信好少人會用這個天價買一個可能經常會換的 case,這個 case 比 iPhone 5 的本身更貴好多倍,感覺 iPhone 5 才是它的配件呢!

 

來源: http://www.thenaturalsapphirecompany.com/Blog/the-natural-sapphire-company-announces-100000-iphone-5-case-featuring-natural-sapphires-and-rubies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