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Facebook試行照片同步功能,自動上載手機照片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ogle+之中,有Instant Upload功能,讓用家在手機上拍到的照片能即時上載到Google+之上,再選擇哪些要分享。Facebook最近終於打算要加入類似的功能,其運作有點像Google+的Instant Upload和Apple Photostream的混合版。

基本上,這個名為Photo Sync的功能,就是把手機上的照片同步至Facebook之上,然後儲存在不公開的「Synced from Phone」相簿之中,用家要分享照片,就可以在Facebook上直接選擇部份照片公開。這個新功能暫時只有極少數Android用家在試用當中,但不久將來也是會正式推出。筆者對這個功能就興趣不大,始終Facebook雖說有私隱的保護,但說到底放上網就有風險,倒不如想要分享是再上載,也不花什麼時間。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