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比預期中便宜!HTC Windows Phone 8X 及 8S 售價曝光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HTC Windows Phone 8X 及 8S 日前正式發布,其色彩繽紛的時尚設計也給人留下一個不錯印象。HTC 要在規格相若的 Windows Phone 8 手機中跑出,定價會是重點之一,有英國網站已經開始接受預計,售價比想像中便宜。

Windows Phone 8X 屬於旗艦級型號,配備 4.3 吋屏幕及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不連稅售價為 333.32 英磅,約 $4,186 港元;至於較低階的 Windows Phone 8S 則使用 4 吋屏幕及 1GHz 雙核心處理器,但記憶體只有 512MB,幸好定價只是 187.48 英磅,約 $2,354 港元,算是相宜。有傳 Nokia Lumia 920 售價將會達 600 英磅,最便宜也要 476 英磅,但又有消息指港行可能會以 $3,999 發售,所以 HTC Windows Phone 8X 定價是多少?還要留待 10 月底推出時才會知道。

來源:vr-zone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