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懷舊皮帶 – 帶皮帶都要入錢? 街機迷的集體回憶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大家在遊戲機鋪玩 game 時,相信都知道要投入硬幣,大家懷念這個場景嗎?這條 ifindustries 設計的皮帶相信能勾起大家好多好多年少時的回憶,它的扣是用從真正的遊戲機拆下來的入錢位置製成的,而且識着燈,美中不足的是它上面寫的是 25c,對香港人來說不會有太大共鳴吧!

扣上的燈可以亮起來,超真實,好有 feel,但…… 有點像超人之類的變身腰帶呢!

這條皮帶好快就賣清光,不過設計者說會按訂單再造。雖然是好有趣的設計,除非可以把它配襯得別具懷舊玩味,否則戴上這條皮帶走到街上好有可能會被取笑,好像較適合作收藏品,但用作收藏品的話循環再用又有什麼意思呢?

 

來源: http://www.etsy.com/listing/109694010/recycled-video-arcade-twenty-five-cent?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