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買了 iPhone 5 後,30-pin 線的 13 個用途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如果大家會買 iPhone 5 的話,打算怎樣用已過時的 30-pin 線呢?不打算買轉插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用我近日看到的以下 13 個方法,繼續用條 30-pin 線,雖然是繼續用,但…… 有無用就好難講啦!

1. Apple Bolo Tie

西部牛仔用的波洛領帶,是經典的西部牛仔配飾,這個配飾近排重新復興,要自製一個嗎?

 

2. 窗簾布帶

用來綁着窗簾布,可以令果迷的家更 Apple。

 

3. 狗帶

用來幫狗狗裝飾一下…… 漂亮嗎?

 

4. 用作笑臉上的鼻子

好多人都把食物在碟上排得靚靚的,但 30-pin 線是不可食用的,不要吃掉哦!

 

5. 教男童軍打繩結

試想想男童軍們拿着 30-pin 線在練習打繩結,場面好奇怪。

 

6. 耳飾

要送這耳飾給女朋友嗎?

 

7. 放在枕頭底

有聽過牙仙嗎?唔知有無 Apple 仙的呢?祂會把 30-pin 線拿走然後放下 iPhone 5 嗎?

 

8. Street-Legal 雙截棍

這相信不會有任何殺傷力,只是擺設吧!

 

9. 像泰山般的懸線

家中有無手腳可動的模型呢?可以為他們加條懸線,就成為好生動的動作啦!

 

10. 牙線

相信牙縫要好大先用到這條 30-pin 線的牙線。

 

11. 情感上的安慰

起到安慰的作用嗎?

 

12. 幫傷心的玩具自殺

 

13. 與 Better Days 結盟

 

來源: http://mashable.com/2012/09/20/30-pin-iphone-cable-uses/#9006713-Testament-to-Better-Days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