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用 4G 都唔驚 TYLT PowerPlant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用 iPhone 5 能用 4G 上網固然好,但是用得幾個鐘電量就 bye bye 就確實無癮。TYLT 最近就推出了全新的外置充電池,機仔細細之餘,只要配合跟機 USB 線,就可以幫 iPhone 5 隨時充電,這樣就算用幾耐 4G 上網、甚至 share 埋俾 iPad 用都無有怕啦!

iPhone、iPad、Android 機均適用

TYLT PowerPlant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機仔細細,已經內藏了 5,200mAh 電量,可以最多為智能手機提供額外 12 小時的通話時間。此外,如果你是使用採用 Micro USB 端子的 Android 或 Windows Phone 手機,又或者使用 4S 或以前的 iPhone,更可以利用內建的插頭為手機充電!當然,它亦設有傳統 USB 端子,只要接駁相關線材,還可以為最新的 iPhone 5 充電呢!另外,它的傳統 USB 插頭更支援 2.1A 電壓輸出,除了手機外,各主流平板電腦也能支援,還可以同時為一部手機及一部平板電腦充電,絕對萬能!

支援 2.1A 電壓輸出,可為大部分主流平板電腦充電。

設有 Micro USB 及 30-pin USB Connector 版本,可以直插絕大部分智能手機充電。

跟機附送一條較長的 Micro USB 接駁線。

可以同時為一部平板電腦及一部智能手機充電,像筆者就成功同時為 Asus Nexus 7 及 Samsung Galaxy Note 充電。

電源開關鍵旁設有 4 格 LED 指示燈,顯示電池內還有多少電源剩下。

想知道怎麼用,不妨看看以下介紹影片吧!

售價:$559
查詢:Silicom HK(2369 2525)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