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入屋 3D 打印機登場!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3D 打印機一向都不是太多人可負擔的玩意,Form 1 3D 打印機是一部聲稱是「準專業型」的 3D 打印機,售價少於 USD $3,000,可造出只有 25 微米的層面,只比市面上貴價的厚 10 微米。這部打印機需用的樹脂材料為 USD $150 一升,可造出不同顏色、透明度和彈性的產物。包含的 Form 軟件輸入 STL 檔案及自動地造出懸空出來的部分的支撐結構,缺點時製成品的一些位置需要後期打印,有一套 Form Finish Kit 會幫你完成這些製成品。

Form 1 製成品可製成的體積不大 (4.9 x 4.9 x 6.5 in /125 x 125 x 165 mm) ,Form 1 的發明者已在 Kickstarter 籌得足夠的經費。相信好多人都有好多設計想造出來,並深信自己的設計才是最合心的,可以試下用它把自己想要的東西造出來。

 

來源: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ormlabs/form-1-an-affordable-professional-3d-printer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