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nternet Explorer 9其實是最安全的瀏覽器?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對於Internet Explorer,不少人的感覺都是又慢又不安全,甚至把它的功能限於下載其他的瀏覽器。不過,最近的一個統計竟然發現,在封鎖有害軟件和連結方面,Internet Explorer 9的表現要比Chrome、 Firefox和Safari加起來要好。
這個調查在2011年12月至2012年5月之間舉行,主要監察了IE9、Firefox 7-13、 Chrome 15-19,和Safari 5,在瀏覽詐騙和惡意網站時能否保護用家。在長期的測試過後,竟然發現,IE9能夠阻擋有害軟件和連結的比率接近100%,比起其他瀏覽器都高出不少,連最受歡迎的Chrome,表現都不及IE。對於這個結果,相信有不少人都會懷疑,但負責調查的NSS Lab表示,這次調查為獨立進行,也不是受Microsoft資助。信不信由你。

來源:TNW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