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薄‧簡約 – SPIGEN SGP iPhone 5 Case Ultra Thin Air 系列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iPhone 5 自從上星期五推出後,確實引來不少話題,亦引來不少人搶購。不過 iPhone 5 採用了金屬機殼,尤其是黑色機款,機邊的塗層寧舍容易被刮甩,變得十分難看。SGP 最近就推出了一系列的 iPhone 5 機殼,率先出場的就是 iPhone 5 Case Ultra Thin Air 系列,不但十分薄身,拿在手像與沒有右上保護殼差不多,設計亦十分簡約,與 iPhone 本身的設計十分相襯,鍚機的 iPhone 5 用家可以考慮。

韓國製造‧輕薄如燕

SPIGEN SGP iPhone 5 case Ultra Thin Air 系列與一般保護殼最大的不同,就是它並非國產貨,而是在美國加州設計及在韓國製造,給予用家較大的使用信心。此外,它採用了用無毒害的 polycarbonate 聚碳酸酯製造,十分堅硬,可以有效保護 iPhone 機身,即使不慎跌在地上,也不會刮花或弄壞機身。此外,它設計得輕薄如燕,拿在手與拿一部裸機 iPhone 5 沒有分別,男女也適合使用,加上表面加入了 UV 塗層,具備防刮花、防污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所有開口位均是為 iPhone 5 度身訂造,即使套上保護套也無礙日常使用。另外,除了一般的黑、白兩色外,還設有半透明白色的 Soft Clear 及全透明的 Crystal Clear 兩款,迎合不同用家喜好。

設計十分輕薄。

拿在手上與拿著裸機 iPhone 5 沒有分別。

所有開口位均是為 iPhone 5 度身訂造。

設計上沒有任何花紋,十分簡約。

售價:$188(Smooth Black / Smooth White);$198(Soft Clear / Crystal Clear)
查詢:Atomic(2174 6268)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