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Google合併Google Drive和Picasa的儲存容量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ogle最近在對他們的多個服務進行大掃除,把不太多人使用的服務取消,然後整合其他的主要服務。最近,他們就宣佈,會把旗下Google Drive和Picasa的儲存空間合併,從前Google Drive有5GB空間,Picasa有1GB,現在變成共用5GB空間。


對於一般的用家來說,這個變化就是等於把儲存空間縮小,對於付費用家來說就更慘,因為從前購買的100GB「額外空間」,會變成100GB「總空間」,原先的免費空間將會消失。幸好,這對於原先已用盡所有免費空間的用家來說,就不會因為空間減少而受影響。Google說這個變化是要讓服務計劃更易理解。有趣的是,Gmail在這個變化當中是沒有受到影響,繼續獨立計算儲存空間。其實在儲存空間成本越來越低的時候,為什麼還要縮減免費空間呢?

來源:Google Blog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