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irPlay – BOSE SoundLink Air 便攜揚聲器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BOSE 全新的SoundLink Air數碼音樂系統。是 BOSE 首款支援Apple AirPlay技術之產品,可透過家居無線網絡串流播放音樂。以下有更多的資料:

 

Apple 產品無間結合
SoundLinkAir數碼音樂系統為單件式無線流動揚聲器,支援Apple AirPlay技術,透過WiFi網絡串流播放iPad、iPhone、iPod Touch或電腦內iTunes曲庫的音樂。此系統體積纖巧,大小約為6.75吋 (高) x 12吋 (闊) x 4吋 (深),且無需連接任何插座,方便用家一方面盡情享受音樂,體驗AirPlay音質表現新境界時,仍可使用Apple裝置上網瀏覽、收發訊息及打電話。

在 iPad 欣賞影片的同時,也可將聲音透過 AirPlay 輸出至 Bose SoundLink Air 上

 

靚聲低音足

SoundLink®Air 數碼音樂系統機身設計美觀,而且性能卓越。此系統更採用了專利的Bose® Waveguide 音頻導波管揚聲器技術、釹鐵磁體單元 (neodymium transducers) 及Bose® 數碼訊號處理技術,將全音域的音色豐富細膩地展現出來,即使在任何音量水平播放,亦能將每個音符準確清晰地重現出來,音色自然,不會出現失真情況或人工效果。

小小的揚聲器能發出有力的低音

 

安裝簡單

系統安裝非常簡單,只需利用隨機備有的USB線將SoundLink®Air系統接駁至電腦,然後登入安裝網站Bose.com/wifisetup完成數個簡單步驟,即可將SoundLink®Air系統與家居Wi-Fi網絡連接。完成安裝後,AirPlay圖標便會自動出現在Apple裝置或正運行iTunes的電腦上 (Mac或個人電腦),只要點擊選擇,便可即時在SoundLink® Air系統串流播放喜愛的音樂。

設計簡潔沒有多餘的接線位.只有火牛及Audio in

 

接上電池外出使用

SoundLink Air系統備有兩種基本功能控制模式供用家選擇:Apple iOS裝置或系統的紅外線遙控器。此系統亦提供輔助輸入端口,方便連接至其他裝置播放音樂。用家另可選配鋰離子充電電池,不受電線束縛,系統可在有Wi-Fi覆蓋的任何地方進行長時間連續播放。

除了可透過 iOS 產品遙控外,還附送紅外線遙控器

 

售價:3,200 (另選配鋰離子充電電池 – $1,000)

查詢 : 2123 9000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