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Fidelio 原木藍牙便攜式揚聲器 P9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Philips Fidelio 這個系列,會令人想起發燒耳筒,其實除了耳筒外,它還有一系列的靚聲產品。Philips 昨天發表了第一套Fidelio藍牙便攜式揚聲器P9。此新系列採用原木和金屬製成,外型有點高貴味,除了好聲之餘還是一台好的家居擺設,以下有更多資料 :

 

P9 內置8組獨立揚聲器,2組軟球高音揚聲器,4組全音域揚聲器及2組wOOx低音單元驅動器。而且更內置了交叉過濾器,令wOOx低音揚聲器只播放中音和低音,低音表現沈實而平衡。而高音則被軟球高音揚聲器播放,即使您把音量調得再大,播放出來的聲音範圍也廣闊自然,而且清晰又不會失真。

Philips Fidelio便攜式揚聲器使用藍牙傳輸,只需使用配備有藍牙功能的設置,便可輕易地無線串流音樂。內置鋰電池使您的音樂可以持久地播放長達八小時。您還可以透過USB端口為您的智能電話充電。

選用了皮革、金屬和原木等高級材質以及圓滑的設計,特有的皮革外殼使它在被攜帶時得到保護,而蓋上皮革外殼時,P9便會自動關閉。為了確保用家能享受最完美的聲效,您可以利用P9的皮套作為底座,讓它置放任何位置也能帶出最好的音樂。P9擁有輕觸式感應器感應顯示剩餘電量。

 

Philips Fidelio便攜式揚聲器P9BLK (黑色)

 

–             20W 強勁聲效輸出

–             2組軟球高音揚聲器,4組全音域揚聲器,2組wOOx低音單元驅動器

–             優化交叉過濾器 (Optimized crossover filter) 令音調自然平衡

–             透過藍牙無線串流音樂

–             用以為行動裝置充電的USB端口

–             皮革外殼保護機身

–             利用皮革外殼調整最佳的聆聽角度

–             內置可充式鋰離子電池讓音樂可隨時隨地播放

–             輕觸揚聲器時自動顯示剩餘電量

零售價   : HK$ 2,599

查詢 : 2619 9663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