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床用 iPad 架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好多人都喜歡在床上用 iPad,拿在手上的話不但會好累,還有時會不小心弄跌拍到自己身上。Manatee iPad 架是一個在床上專用的 iPad 架,它的設計實際之餘輕巧,它的底部可以夾於床褥和床架之間,或放於床底的地上,連接着一條支架向上伸展,並在支架上有一個可放 iPad 的軟矽膠套。Manatee 採用了一個楓木球使你可轉動放上膠套的 iPad 調校角度、橫向或直向使用。並有一個磁性掛鉤可把 iPad 充電固定在架上,不用周圍找。

膠套可以放任何一個 iPad
用保護套都可以用到這個支架
用楓木球作連接,使 iPad 可以轉來轉去,打橫打直都得

任何一款 iPad 都可使用 Manatee ,甚至其他平板只要尺寸接近 iPad 都可使用。它正在 Kickstarter 上籌募經費,早訂的話可以 USD $ 179 買到,不便宜的啊﹗有興趣可以睇下詳情。

 

詳情: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05594793/manatee-the-world-best-stand-for-ipad-using-in-bed?ref=category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