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攝影師把想像實現出來,天馬行空與現實合併的藝術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好多人都有好多的創意,但找不到地方去發揮,攝影可以是一個好好的平台。21 歲的 Kylie Woon 之前開始接觸攝影後,在短短的兩年間,她的超現實照片已經成為在網上廣為流傳的照片。她拍的都是一些夢幻般的自拍照片,例如在不同的美麗地方拍攝自己浮起或飛行的照片,發揮無限的創意,拍出了一些充滿藝術感的科幻照片。

她由 2010 年開始攝影,當時她沒有攝影和 Photoshop 的知識,幾個月後她開始嘗試進行相片的處理,把想像中的圖像創造出來,她覺得數碼藝術對她來說是一種完美的形式來讓她夢幻地描繪真實的場景,她用數碼單反相機和 Photoshop 為她的照片施展魔法。

 

來源: http://brekend.nl/2012/10/05/de-surrealistische-zelfportretten-van-kylie-woon/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