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攝影師在街頭舉辦攝影展,送俾有緣人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好多熱愛攝影的朋友都喜歡把拍到的照片跟懂得欣賞的人分享。最近有一個街頭攝影師 Sim Ahmed 把自己對攝影的愛散播出去,在街頭上放上自己的作品,並叫人可以隨便拿走它們。他三星期前沖印了 500 張照片,都是在不同的街道上拍的,然後把它們裝上架,逐一放回拍得它們的地方,貼在一些建築物的外牆。

每一張相的背面都有簽名和編號,並有一個簡短的訊息:

「你好!我是一相片。我被一個冒充藝術家的人放在這裏,請救我,作為回報,我會漂亮地掛在你的牆上。」

他就這樣把照片貼在拍攝地點的牆上,等人把它帶走

Ahmed 公布了 5 張相後,好快就收到由發現並認領它們的人送來的致謝 email。他不是第一個人做類似的事,不過無疑這是一份便宜而有誠意的禮物,可傳揚藝術精神之餘,又可把自己的作品大方地送到欣賞它的人手上。

 

來源: http://aucklandia.com/post/33048149010/rainy-alley-photobomb-fort-street-auckland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