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功夫差過 Apple.下代「親生仔」LG Nexus 外型、影相、效能、續航力結果全曝光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之前已為大家報導過傳聞下代 Google 親生仔 - LG Nexus (Nexus 4) 手機的資料,傳聞將於本月 29 日推出的它,繼早前在俄羅斯網站流出大量清晰外觀照片後,該網站絡就針對它的外型、拍照、效能和電池續航力等作了詳細測試,看來 LG / Google 在保密功夫上仍不及 Apple。

外型編:

根據俄羅斯網站對 LG 與 Google 共同發表的 Nexus 手機,它正面的外觀跟 Samsung 的 GALAXY Nexus十分相似,但未採用曲面玻璃設計,而背面採用全平面的機身設計並配上格狀花紋,該網站嘗試用鑰匙刮 LG Nexus 而未能成功,估計機身前後採用了抗刮玻璃材質作表面防護。

效能編:

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S4 (APQ8064) 1.5GHz 處理器和 2GB 記憶體,它採用 micro SIM 卡規格、4.7 吋 (1280 X 720) 的 IPS 熒幕,機身厚度為 9.2mm,重量則是 139g。

 

 

影相編:

LG Nexus 用上 800 萬像素鏡頭,該網站亦對它的相機功能進行測試。

續航力編:

電力續航力方面,該網站表示使用時大致以每 20 分鐘減少 10% 電力,估計它提供連續 3 小時的使用時間。

來源:onliner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