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App】好用過 PPS/土豆.百萬中港台日韓美劇、電影、動漫免費睇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相信不少人跟筆者一樣會用 PPS、PPTV、土豆、優酷等內地視頻網睇劇集和電影,但近日內地視頻網就將日劇下架,另外更無港劇和美劇可看,電影數量和更新速度更大不如前,如你有以上困擾又使用 iOS 或 Android 裝置的話,就可依以下方法解決。

iOS 平台編 - 多屏互動瀏覽

這 App 基於多屏互動概念而開發的瀏覽器,它原生態支援快播 (QVOD) 在線點播協議,因此只要支援 QVOD 的網站都可加入書籤都再透過它收看,而它更支援播放 RMVB、MPEG、AVI、WMV 等 600 多種主流影音格式。

 

Step 1

 

啟動後可直接在網頁輸入觀看的影片。

Step 2

它可在搜尋結果選擇想看的版本。

Step 3

質素不算太好,但看在免費份上將就一下吧。

增加劇集、電影來源,提升質素

它賣點之一是可透過入支援 QVOD 在線點播協議的網站增加片源,你可在它網址列輸入「www.tw116.com」就可加入大量片源。

不但 tvb 最新劇集亦可看到,而且質素相當高。

播片時按熒幕可啟動相關的設定,例如音量、熒幕大小、播放進度等。

它更提供下載、是否以 3G 網絡播放等選項。

按此下載位置
Android 平台編:快播
它是款基於QVOD 流媒體傳輸協議,並集在線點播、在線直播及本地播放於一體的全能播放器 App,它同樣支援 RMVB、MPEG、AVI、WMV 等主流影音格式,功能上跟多屏互動瀏覽差不多,它其實亦有 iOS 版本,但需用家有內地 App Store 帳號才可下載。

Step 1

其實介面和功能跟多屏互動瀏覽十分相似,啟動後可直接在網頁輸入想觀看的影片,當然亦可在網址列輸入「www.tw116.com」為它加入大量片源。

Step 2

連「發哥」上映不久的影片銅雀台也有。

Step 3

質素不俗,亦有少量播片選項。

提供相當豐富的設定。

按此下載位置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