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零售級保護殼曝光? 跟你看 iPad Mini 新特性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一直也有傳聞,Apple 會在 10 月 23 日的記招中,正式推出採用 7.8 吋屏幕的 iPad Mini。今日 Unwire 編輯部就從一些渠道取得宣稱是 iPad Mini 的保護套,雖然這款保護套設計不是太精細,但從它的設計,也能看出少許 iPad Mini 設計的端倪吧。

拿來相近尺寸的 Asus Nexus 7 作比對,從相片可見 iPad Mini 機身似乎比 Nexus 7 更大一點。

與 The New iPad 相比,可見 iPad Mini 的機頂設計與 The New iPad 是一模一樣,亦即是同樣是左方是開關鍵、右方是 3.5mm 耳機插孔、而中間是咪高峰。

而機身右側,iPad Mini 與 The New iPad 似乎也一樣是屏幕旋轉鎖定 / 靜音鍵及音量控制鍵。

至於機底。筆者拿來 The New iPad 及 iPhone 5 作對比,可見如果這款 iPad Mini 保護殼的設計是與 iPad Mini 最終設計吻合的話,iPad Mini 機頂的設計應該與 iPhone 5 更貼近一點,亦即是採用 Lightning 端子,而喇叭就位於端子兩側。

總結:像真度極高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該保護套確實是為 iPad Mini 而設,而提供者亦稱親眼看過 iPad Mini 真機,表示與早前傳出的相片的那一部機設計一模一樣。至於筆者,由於未有親眼見證此機,所以筆者仍然是半信半疑。究竟 iPad Mini 的模樣是否真如早前傳出的機款那樣?相信 10 月 23 日(美國時間)大家就會知道了!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arthur